闭幕式中国旗手会是谁?2016里约奥运闭幕式旗手是丁宁吗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闭幕式中国旗手会是谁?2016里约**闭幕式旗手是丁宁吗~白岩松在“**1+1”栏目中,再次对前**的**瞬间进行了点评,白岩松*先为跆拳道选手赵帅夺金点赞,认为这是中国体育的一大突破。另外在节目的*后,他也透露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那就是乒球女单**丁宁,很可能成为中国代表团闭幕式上的旗手。

**期间,白岩松每天都会在“**1+1”栏目,对当天的比赛瞬间进行一个点评。昨天白岩松*先是大赞获得中国男子跆拳道历史上*枚金牌的赵帅,认为这是中国体育的一大突破,打破了过去大家的认知,必须为赵帅点赞。“过去我们一提到跆拳道时候啊,我们都习惯陈中、吴静钰等女选手为我们去争金牌。但是这一次是非常道,有位男选手打破我们的过去的认知,赵帅为我们拿到了跆拳道的金牌,我觉得要特别的点赞!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 在点赞之后,白岩松又透露了一个还没经证实的消息,那就是女子乒乓球**丁宁,很可能会成为中国代表团闭幕式上的旗手。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