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女双赛后唐渊渟不满于洋状态差 羽球女双内部爆发矛盾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羽球女双**内讧?羽球女双内讧唐渊渟于洋为何撕逼~在刚刚结束的里约**会羽毛球女子双打铜牌争夺战中,中国组合唐渊渟/于洋钟以8比21、17比21 连丢两局无缘奖牌。第二局比赛间歇时,于洋与教练发生争执并且怒摔毛巾,而全场比赛两名中国选手几乎没有言语交流,这样一场铜牌争夺战中国组合身上充满着消极情绪,赛后于洋和唐渊渟也讲出了各自内心的想法。曾经强大的女羽怎么了?

整场比赛中老将于洋都不在状态,甚至是情绪低落到极点。在第二局暂停的时候于洋不但顶嘴教练,还怒摔毛巾发泄不满情绪。赛后,在解释这一幕时,于洋表示是自己情绪很激动。而唐渊渟则称,于洋调动得不够,精神状态有问题。

于洋在输给丹麦组合止步里约**会半决赛后伤心落泪,表示铜牌战将是生涯*后一场比赛,但她没有为自己生涯画上**的句号,*局8-21迅速落败,而第二局也是一直比分落后,*终以17-21不敌对手,以这样的方式**里约**,也出乎很多人的预料。赛后在混合采访区,于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比赛)终于结束了。虽然今天打得特别不尽如人意,但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吧。我的情绪和心情还是很难去平复,所以教练在场上给我指导的时候,包括一直在说让我去调动,我的情绪也很激动。”而队友唐渊渟赛后在谈起于洋时则表示,于洋一向很积极,但从昨晚到今天比赛,和她的交流就很少,她们只能通过教练沟通战术安排,“没想到今天上场她为什么还是这个样子,我觉得铜牌争夺战这种比赛,她调动得不够,精神状态有问题。”

在之前半决赛失利后,于洋就不点名批评了自己的搭档唐渊渟,“赛后自责、道歉没有用,运动员要在赛场上用状态说话,场下你要死要活那是你的事情,没有任何意义……”看得出,于洋这一次是真的伤心了。退役!于洋连发微博:没时间在乎不喜欢我的人。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