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再战荷兰时间表 中国女排再战荷兰赛程回顾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女排再战荷兰时间表 中国女排再战荷兰赛程回顾~ 北京时间今天9点15分,中国女排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荷兰队。中国队在小组赛已经和荷兰队有过交手记录,在大好形势下被荷兰女排逆转。中国队在1/4决赛中击败了强大的东道主巴西队,这对中国女排的队员信心增长起到了*大作用。中国女排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将向决赛席位发起冲击,捍卫中国三大球的荣誉。

北京时间今天9点30分男子200米决赛打响。在加特林和布雷克都止步半决赛之后,博尔特的主要对手是美国老将拉肖恩·梅里特。31岁的梅里特主攻 400米,他曾是北京**会的400米**得主。本赛季,梅里特开始兼项200米,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他**的19秒74是今年200米的世界*好成绩。与博尔特相比,梅里特的冲刺能力明显不足,因此他很难撼动博尔特的**地位。

林丹与李宗伟的羽毛球男单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19点30分上演,北京和伦敦**会男单决赛,林丹都在决赛中击败李宗伟夺冠。如今又过了四年,因为同处上半区,两人提前到半决赛相遇。林丹说这算是他们两人的约定。这将是第37场“林李大战”,此前林丹只输了11次,林丹表示,在**赛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在22点50分,男子羽毛球双打决赛将打响,中国组合张楠/傅海峰将对阵马来西亚组合吴蔚升/陈伟强。中国羽毛球队在混双、女双、女单都无缘**后,男双被寄予厚望。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