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练出马甲线 看看别人的马甲线 再低头看看你的游泳圈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吃吃吃!天天吃!快看看你的肚子都成什么样了?这个夏天都快过完了,你的小肚楠还不减,准备留着过年呢?看着别的女生身材姣好撩着男神,你还在在一旁默默的化悲愤为食量吗?NONONO!快快行动起来,你都不知道瘦下来你会有多美,小胖妹也能逆袭,在八月还剩下的日子里,让你迅速减掉小肚子!

·垂直退动作是可以锻炼腹肌的,*先仰卧在地板上,两腿向上伸直,膝盖交叉。

然后收缩腹部,把肩胛骨提离地,感觉好像要把你的胸腔移向脚部一样。

两腿保持在一个固定的姿势,想象腹部压向脊椎的感觉。

放下两腿,抬起来再做一次,建议进行12-16次。

骑自行车的动作也是可以减小肚子的。*先要平躺在地板上,双腿弯曲抬起45度。

两腿交替向前伸出,再缩回,这个姿势就像骑自行车时脚的运动。

脚向前踩,离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

保持5分钟.这个方法能锻炼大腿和腰腹,也就是说这三个地方都可以减去多的脂肪。

瑜伽中有很多动作也是可以瘦腰腹的。*先要坐在地上,两腿向前伸直,并腰背挺直。

弯曲左腿,将左脚放在右腿外侧,右腿向左后侧弯曲。

将左手放于身体背后地面,右侧手肘锁住左腿膝盖。

呼气,尽量将身体向左后方转,从而扭动脊柱,转到极限的地方。

瑜伽中的**扭转式对减小肚腩有非常好的效果。*先挺直身体站立,右腿向右大迈一步,脚尖向前。两臂向身体的两侧平伸,两臂保持于地面平行。

然后深吸一口气,两腿在保持伸直的同时,将右脚向右旋转90度,左脚跟着向右旋转62度。

呼气,两臂伸直,将上身躯干向右侧伸,直至*大限度转而向下弯曲,左手伸向背后,右手从右大腿前侧掏向后侧,拉住左手。身体向前侧,面向斜上方看,拉伸侧腰扭转脊柱。保持这样的姿势15妙左右。

吸气,慢慢的将手、身体和脚**到起始位置,呼气。再吸气,向反方向重复上述动作进行练习。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