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蛹的副作用 原来这样吃它竟会中毒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蚕蛹的饮食禁忌

做法

1.将蚕蛹煮熟,放入沸水中煮10分钟左右捞出晾凉,然后竖着从中间剪开成两半,去掉中间的黑芯,加盐,料酒,干淀粉腌一会。

2.炒锅内放入多一些的油烧热,放蚕蛹,不停的翻炒,炒到油不见了,翻动蚕蛹的时候会有沙沙的声响,出锅装盘。

做法二

材料

蚕蛹250克,香菜半两,干红辣椒丝一小把,葱姜适量,盐,植物油,麻辣鲜,花椒粉,孜然粉。

做法

1.香菜洗净切段、葱姜切末备用。

2.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烧沸,放入洗干净的蚕蛹焯2分钟捞出。(在微波炉中烘烤一分钟出去多余水分,此步骤可省略)。

3.炒锅加人少许植物油,待油温7成热时放入葱姜末炒香,再放入干红辣椒丝翻炒出香味把蚕蛹倒入煸炒,大*煸炒3分钟将蚕蛹里面的水分炒出来,然后撒入少许盐,花椒粉,麻辣鲜,孜然粉在撒上香菜关*即可。

做法三

材料

茧蛹,芹菜,胡萝卜,彩椒。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