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家餐企涉嫌添加罂粟壳 添加罂粟壳的危害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添加罂粟壳的危害

虽然食物中添加罂粟壳会让食物变得非常美味,但是罂粟壳中含有大量的有害成分对人体肯定是不利的,那么食物中添加罂粟壳会有哪些危害呢?

1、破坏大脑神经

与**、***这些毒品相比,罂粟壳中的有毒物质成分含量并不多,纯度也不算高,对于一些“瘾君子”来说,罂粟壳让他们根本提不起兴趣。

但是罂粟壳中的这些有毒物质对于从未接触过毒品的正常人来说,还是危害很大的。

吃过添加罂粟壳的食物后,人体或多或少会产生轻**,使人脸部微微发红,并且心跳加快,神经处在一个兴奋的状态,之后就会变得精神不振,非常疲劳。长此以往,就会破坏大脑神经,影响大脑功能。

2、摧毁身体抵抗力

即使罂粟壳中的毒品成分含量并不高,但是如果经常吃这些添加罂粟壳的食物,那么对人体的危害也将变得越来越大。

*主要的破坏就是会让人体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新陈代谢受到影响,人体的抵抗力也会越来越差,长期下来,整个人变得面黄肌瘦,常会有发冷、出虚汗的症状。

标签: 罂粟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