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吃法让美食也能伤到你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我们的口腔和食道都是怕烫的器官,而经常摄入热饮热食对它们都有一定的损伤,很容易造成上皮组织产生恶变,所以吃饭喝汤的时候千万要对热食小心谨慎!

科学上讲,温度对人的身体有诸多微妙的作用。生物的进化过程中都有自身*合适的温度,对于人来说,人体体温在37摄氏度左右时,身体的代谢活动处于*佳状态,而人体细胞对高温的耐受性比低温差。

常吃热食会致病

调查发现,一些地区的癌症集中高发与当地的饮食文化有很大的关系!而食管癌、贲门癌、口腔癌这些癌症又大多可能与热饮热食有关,也就是说,有可能某些肿瘤是“烫”出来的。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