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菜搭配有毒 别让无知伤害了家人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豆腐的营养价值很丰富,不管是何种养生食谱都会涉及它。因为豆腐中的氨基酸能够起到降低胆固醇、预防癌症、抗血栓等功效。同时因其大豆卵磷脂等营养成分,还能起到排毒养颜的美容作用。而单吃小葱也是能够提高免疫力,起到杀菌消炎、预防疾病的作用。

可是,豆腐和小葱却是不能同时食用的。豆腐的制作过程中都需要石膏,石膏中含有大量的钙质,而小葱中却含有丰富的草酸。钙和草酸结合产生化学反应,生成不易被人吸收消化的草酸钙。长期食用就会使草酸干堆积在肠胃里,从而产生结石,同时因草酸钙会吸附在血管上,还用造成血液循环不畅等问题。

除了小葱和豆腐搭配会生成结石以外,像菠菜、杏仁、坚果等含有草酸盐的食物,都不能与豆腐搭配食用。

标签: 搭配有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