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饮食坏习惯让你不胖都难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2.吃东西太过匆忙

当研究人员要求参与者迅速吃下一大盘意大利面时,他们发现这些人平均在9分钟之内摄入了646卡路里,而那些被要求慢慢享受的人则平均在29分钟之内摄入了579卡路里。此外,匆忙就餐还导致消化不良以及胃痛。

3.在工作时吃东西

从早上开会时的免费油炸圈饼到中间休息时的免费饮料等,整个工作时间似乎成了一个不断摄入卡路里的过程。事实上,办公室免费食品能够使人体摄入的卡路里迅速增加。

同时,由于对免费饮食的诱惑难以抵御,人们在办公室里的食欲会大大增加。美国康奈尔大学2006年的一项研究发现,那些座位邻近办公室果盘的人往往会吃下许多糖果,但他们对自己究竟吃下多少却一无所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