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见肉禽蛋类饮食禁忌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白带鱼、银鱼、黄花鱼、青鱼+牛、羊油:这类鱼不宜用牛、羊油煎炸,一来是因牛、羊油膻味稍重,易影响鱼肉的味道;二来是这些鱼属于发物,过敏体质者吃多了容易发痒,而牛、羊油冷却后易凝结发硬,天气冷时用牛、羊油炒菜,食用后嘴部周围易有发皱感,二者加在一起,感觉更明显。

三、肉类与疾病间的禁忌!

中风、心脏病、高血压患者,不宜多吃肉类:肉类性热,有较高的脂肪、蛋白质,因此如中风、心脏病、高血压患者等,便不宜多吃。

热性疾病患者:中医认为患有热性疾病的人在服药期间,应该禁食或少吃肉类,因为肉类有油腻易生热、助湿、生痰的作用,食后会助长病邪,使病情加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