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属超标的七大罪魁祸首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动物内脏:

动物内脏尽管有着*特的营养成分,但更有重金属的沉积。因为家禽全靠工业饲料喂养,这些饲料具有不确定性,一旦不安全食物被动物食用后,比如动物所吃的饲料,喝的水如果被重金属如镉污染了,都要靠内脏来代谢,一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就会沉积在内脏里,湖北省卫生厅就曾经公布湖北省食品污染物监测情况:湖北省动物肾脏中,金属镉的含量超过国家标准值100倍。

除了镉,动物内脏中还有可能含有铅,那些残留在内脏中的重金属,将会转移到你的身上,成为你的健康杀手。建议:每周*多吃一到两次动物内脏即可,而且每次食用量不要超过50克。此外,吃动物内脏时,*好多搭配一些粗粮和蔬菜,以补充膳食纤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