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饭族”必看 这些菜千万不能带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一定要选择适合微波炉加热的饭盒,这样的饭盒会注明“微波炉适用”的字样。另外加热时,为了防止水分过度蒸发,应该盖上盖子加热。一般情况下,微波炉加热盒饭时间控制在两分钟左右。如果饭菜没热透,放入微波炉后再稍稍转两圈即可。

不仅要注意午餐的菜品,更要注意吃午餐的方式。这些都决定了你是否能有个精力充沛的下午。

1.只吃八分饱吃得过饱,会影响你下午的工作效率。毕竟进食午餐后,身体中的血液将集中到肠胃来帮助进行消化吸收,在此期间大脑处于缺血缺氧状态。如果吃得过饱,就会延长大脑处于缺血缺氧状态的时间。

2.午餐前半小时吃水果要知道,吃水果的*佳时间是餐前,至少在餐前半个小时吃,否则将影响你的午餐食欲。时刻提醒自己细嚼慢咽,只有细嚼慢咽才能**不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至少给自己20分钟的吃饭时间吧。

3.饭后别坐着都坐了一上午了,吃完饭顺便活动活动吧,哪怕站在你的格子间里跟同事说说话都好。或者在窗户前稍微溜达溜达,也有助消化和舒展肢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