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误区 不得不知10种饼干的营养真相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但事实并非如此,为让饼干达到起层效果会添加小苏打,小苏打会减少面粉中的B族维生素,甚至会使之消失殆尽。

No2:曲奇饼干

高糖、高油脂、低蛋白质

曲奇饼干中的糖和油脂要高于其他种类的饼干。一小块曲奇饼干的热量往往超过一杯草莓汁!较酥脆的曲奇饼干选择的原料是“低筋粉”,也就是蛋白质比较少的小麦粉,这种饼干还不如馒头的蛋白质高。

No3:威化饼干

热量高,结构密度低,吃多了不易察觉

与其他饼干不同的是,威化饼干是以小米粉(糯米粉)、淀粉为主要原料,比精白面粉营养稍高。

但威化饼中的奶油脂肪含量十分高,平均每一块60卡路里,而且密度低,吃不饱,所以吃多了也不容易察觉。其实,三块巧克力威化饼的热量就已经超过200卡路里了。

No4:夹心饼干

“心”是添加剂合成,没有水果原料

夹心饼干是在两块饼干之间添加糖、油脂或果酱为主要原料的各种夹心料的夹心焙烤食品。

夹心饼干里的“心”为追求味道和颜色会使用添加剂,一般是香精和色素,很少真正添加什么水果原料,比如橘子味夹心饼干,不是加入橘子,而是添加剂调和成的,虽然添加剂不一定有害,但不会带来营养,可能还不如单纯 的饼干好。

因此不管多么美味的饼干都只能小食,而且饼干多半都很干,食用后很容易出现有"热气"(上*)针状。因此在平时生活中,对各种夹心饼干也只能点到为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