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早餐加速衰老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建议:不宜以零食代替早餐尤其不要吃太多干食早餐食物中应该含有足够水分如果当天早餐太干可以加上一根黄瓜。

三、纯牛奶混淆“早餐奶”=典型错误

牛奶很多人早餐必备之选:纯牛奶和早餐奶。虽然都有牛奶成分但配料和营养成分都不同。纯牛奶就只鲜牛奶,而早餐奶配料包括牛奶、水、麦精、花生、蛋粉、燕麦、稳定剂、铁强化剂、锌强化剂等;早餐奶蛋白质含量一般为2.3百分号以上,而纯牛奶蛋白质含量通常2.9百分号—3.1百分号之间。

建议:相比而言早餐奶营养均衡更适于早餐饮用;纯牛奶碳水化合物比例相对较低进食时*好能搭配一些淀粉类食物坚果类食品。

四、早餐吃得过于营养=典型错误

很多人因为意识到早餐重要性因此早餐食物重要性因此早餐食物选择上尽量丰富大量摄入高蛋白、高热量、高脂肪食品比如奶酪、汉堡、油炸鸡翅、煎炸食品等但过于营养早餐只会加重肠胃负担对身体有害无益。

建议:早餐应该把握营养均衡原则选择易消化吸收纤维质高、低脂低糖食物为主如粥、牛奶、豆浆、面条、馄饨等不宜进食油腻、煎炸、干硬以及刺激性大食物、也不宜吃得过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