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宴会饮食应遵循"减一半"法则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在外打拼事业总免不了交际应酬,这样或那样的宴席上,酒肉、海鲜都少不了,菜虽美味,但多吃会导致肥胖。那么男性在宴席上应如健康饮食呢?**建议以“减-半”的饮食法为原则。

对于很多男性来说,不偏食,什么食物都吃,自然是一件好事。可是我们也必须注意食量的问题。

即使以一种理想的方式来进餐,如果整个摄入量过多的话,也会导致肥胖。吃八分饱,维持不让自己肥胖的程度,这是对男性朋友的*佳忠告。

在生活中,宴会是导致很多男性肥胖的主因。

很多男性朋友在评定餐厅的好坏时,多是以量的多寡,而不是以菜肴的美味与否,作为评定的标准。因此,餐厅尽量地端出吃都吃不完的山珍海味。而且,每一道菜都大量使用调味料,连没有食欲的人,也会食欲大增。这样很多人的胃口大开,此时体内的卡路里也必然不断增加。而此时,再喝一些酒,摄入的卡路里会更高。

因此,一些**建议,男性朋友在参加宴会时,应以“减—半”的饮食法为原则,全部的菜肴都要减一半,佐料不要沾太多等等。要是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可以在丰盛的宴席当中,避免摄取过量的卡路里。这是不让自己摄取过量卡路里的一种要诀。

另外,如果紧接着参加第二次、第三次宴席。过了晚上10点以后,就别再吃东西了。因为这不但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也会对胃脏和胰脏造成负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