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花生竟是这六类人的“催命符”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5、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人需控制每日摄入的总能量,因此,每天使用炒菜油不能超过三汤匙(30g)。但18粒花生就相当于一勺油(10g),能够产生90千卡的热量。

6、高脂蛋白血症患者

饮食结构不合理是导致高脂蛋白血症的重要原因,因此饮食*疗的原则是限制热量、减少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的摄入。花生是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只能加重病情,导致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危及生命。

·牛奶炖花生的功效与作用·过劳死 生命所不能承受之重·花生红枣汤的功效与作用

·揭秘花生的“阴面”·醋泡花生的功效与作用·花生的营养价值 揭秘四大养生功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