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即化的食物竟最难消化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冰激凌

没有一种迅速的方法能测定你是不是乳糖不耐受,只有等你坐下来吃一大碗的冰激凌才能知道。当你腹胀、腹部绞痛、胀气时,这些身体的反应就是告诉你要远离这些富含乳制品的食物。

像冰激凌、冰棍、冰冷饮料等生冷食物如果吃得过多,就会影响肠胃功能的正常运转,造成食物很难消化,容易损伤脾胃。吃的时候虽然美味无穷,但之后却会导致食欲下降,也会刺激脾胃,形成腹胀、腹痛的恶性循环。

对策:如果你不想放弃凉爽的冰冻食品,那么惟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改吃无乳糖的冰冻食物,比如使用豆类、米粉煮成的糊糊。

但是即使你不是乳糖不耐受,冰激凌里面含有大量脂肪,而脂肪在胃里面滞留的时间比其他食物都长。因此生冷的食物*好少吃或者不吃。

奶油土豆泥

土豆是低热量、高蛋白、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品,被称为理想的减肥食品。似乎没有东西比一碗土豆泥更受人们欢迎的了。这就是为什么当提到所谓的“方便食物”时,土豆泥总被列为**的原因。

但加有奶油或奶酪的土豆泥就没有那么想象中那么好了。在美国,有3000~5000万乳糖不耐受的人,但是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就不适合享用奶油土豆泥。这是因为,土豆泥里加的牛奶、奶油或乳酪,会让你的胃很难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