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类零食宜忌盘点 经期女性勿食龟苓膏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龟苓膏 清热排毒,胃寒、孕妇及经期人群少食

龟苓膏可是历史悠久的传统养生零食了,相传*初是清宫中**皇帝食用的。正宗的龟苓膏主要以名贵的鹰嘴龟和土茯苓为原料,再配以生地黄、蒲公英、金******药物精制而成,具有清热解毒、滋阴补肾、消除暗疮、润肠通便的功效。龟苓膏很受年轻人喜爱,也是一些老年朋友喜欢吃的****零食之一。

我们有些白领*****作,尤其坐班族,缺乏运动,饮食上又疏于科学调理,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口干心烦、便秘等症状,对于一些爱美的青年读者朋友们而言, *难过的还是会引发“面子问题”——痤疮。这一类人群比较适合吃龟苓膏,但一般一星期吃个二三盒就差不多了,不宜多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