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蔬菜需要小心吃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1、白木耳

腐烂变质的白木耳可能导致人中毒,因为它会产生很多的酵米面黄杆菌,人吃下去之后,会感到胃不舒服,严重的还会出现中毒性休克。

2、金针菜

金针菜中含有一种有毒物质叫做秋水仙碱,人吃下去之后,会刺激嗓子发干、口渴,胃有烧灼感、呕吐、**等症状,同时还会伴随有腹痛或者腹泻症状。

3、鲜木耳

鲜木耳中有一种光感物质,进入人体后会随血液运输到人体的表皮细胞中,在接受太阳的照射后,就会导致日光性皮炎。这种有毒物质还很容易被咽喉黏膜所吸收,从而导致人出现咽喉水肿。

4、青西红柿

未成熟的青西红柿含有一定量的生物碱,人吃后也会出现中毒症状。

5、四季豆

没有**炒熟的四季豆中含有皂甙,也是不适合人食用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