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水果必须纠正的坏习惯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坏习惯1:饭后冷饮或冰品。因为天热,往往饭后就喝冷饮或吃冰品。但是,一支雪糕280卡热量,一罐冰咖啡115卡热量。当我们这样做时,并不觉得在喝热量。然而,接下来的麻烦大了。因为身体要消耗掉100卡热量,可要靠爬楼梯27分钟或走路1小时。你有没有这样做呢?聪明的选择应该是喝白开水或矿泉水,也许一开始觉得没味道不好喝,但养成清淡的口味,再喝含糖饮料反而不习惯。

坏习惯2:多吃水果。夏天是水果盛产期,一般人对水果没有戒心,会大吃特吃。事实上,水果中的糖也会让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升高。聪明的选择应该是多吃蔬菜,让水果的分量少一些。

坏习惯3:把鲜奶当水喝。夏天天气热,鲜奶有营养,很多人会把鲜奶当水喝。但是已有研究指出,高蛋白质会阻碍钙的吸收。聪明的选择应该是牛奶**只能喝二到三杯。

坏习惯4:喝甜品。很多人因为吃不下饭,就会喝绿豆汤等甜品。但这些食物和米饭一样属糖类,如果吃太多一样会发胖。聪明的选择应该是取代,而不是多加,即喝甜品要减少饭量。如果把甜品当作饭吃,可以把糖少放一点,另外加点低脂牛奶,切一些水果,就达到和正餐类似的营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