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的作用 远离这10类高盐食物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因此,艾克凯姆建议选择蔬菜多的披萨饼,每餐别超过两角,避免经常食用。

2、白面包

两片半白面包含钠就超过600毫克。如果再涂上花生酱,要不超量都难。而且巧克力面包、菠萝面包、奶酥面包等奶油越多的,含钠越高。

解决方法:不妨选杂粮面包,虽然含钠高,但钾也多,又有纤维、植化素等**营养素。

3、早餐麦片

很多人心中的健康早餐都是谷类脆片。通过调查发现,市面上早餐麦片当中有一半都达到了英国的高盐标准,其中有的含盐量居然高达1030毫克。

解决方法:购买时看一下标示,有些厂牌含钠量较低,差距达10倍以上。

4、柠檬夹心饼干

因为制作过程中加入添加物,造成每100克就有700多毫克的钠。巧克力夹心饼干也有500多毫克。

解决方法:水果、煮玉米或酸奶是比较健康的零食,葡萄干或蔓越莓干也可以考虑。

5、运动饮料

1罐600毫升的运动饮料就可能含有252毫克钠。

解决方法:除非长时间运动或出汗很多,否则不需要运动饮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