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犯这5种饮食错误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小米米不爱喝奶了,真让妈咪着急。幸好现在市场上奶品的种类很多,于是妈咪带着小米米去挑选。没想到,口味酸酸甜甜的乳酸奶受到了小米米的钟爱,这总算让妈咪松了口气。妈咪认为,乳酸奶和奶的营养都一样。

犯错真相?营养**指出,所谓奶通常是指鲜奶、纯奶、酸奶及各种奶粉,它们的蛋白质含量很高,每百毫升乳液中不低于2.5克;乳酸奶或乳酸菌饮 料中的奶含量却很少,每百毫升乳液蛋白质含量仅是奶的1/3。研究表明,长期喝乳酸奶或乳酸菌饮料,会使宝宝的生长发育受到很大影响。

科学做法?不能以乳酸奶或乳酸菌饮料**代替奶。如果宝宝很喜欢喝这种口味的饮料,只要**了他们对奶的足量摄取,可作为零食喝一些,有助于消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