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宜过多吃青菜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1.蔬菜含草酸

有很大一部分素食的女性朋友,患有结石病的几率都比正常饮食的女性要高出很多,经过研究发现是饮食上出了问题。因为在一些菠菜、芹菜、番茄等素食中都含有大量的草酸,进入人体后会与其他食物中的钙相结合,从何容易引起草酸钙的形成,这就是为什么喜欢吃素的女性易患结石病的原因之一。

2.易加重结石病情

除了孕妇不能过量吃青菜以外,一些患有磷酸钙结石的患者更是不能大量的吃蔬菜,这是因为大部分蔬菜都是碱性食品,如果在平日的饮食中磷酸钙结石的患者还大量食用蔬菜的话,会使结石增多,并且也不利于结石排出体外。

3.不易消化

蔬菜中含有*多的除了各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外,剩下的就属粗纤维*多,比如芹菜、春笋等,其中所含有的粗纤维的含量更是丰富。如果大量进食的话,会导致难消化的后果,特别是一些患有肠胃方面疾病的患者,更加不应该多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