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饮食禁忌 勿碰11种危险食物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化学调味料若摄取过多,容易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且有些化学调味料还可能引起过敏,所以准妈妈应尽量选择不含化学调味料的餐点,自己做菜时也尽量少用化学调味料。食物中残存的农药大多可被肝脏分解,不至于会影响胎儿,准妈妈不用太过担心,但必须提醒的是,在烹调之前应该将食物仔细清洗,以减少农药残留。

5、生食

孕期吃生食容易出现寄生虫感染的问题,再加上生食的卫生品质较难掌握,有可能因为腹泻。举凡牛肉、鱼片(尤其是淡水鱼)、海鲜等食物,准妈妈都*好避免生吃。

6、喝碳酸饮料

怀孕期间应减少饮用碳酸饮料,一方面因其含糖量较高,又没什么营养,有可能引发妊娠糖尿病,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其中含有CO2,容易造成准妈妈胀气,进而导致胃酸逆流,出现不舒服的情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