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三酯高不能吃什么 这10类食物要远离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9.黄油或烘焙类食物

因为烘培类食物里面大都数都含有黄油,而黄油是饱和脂肪酸。所以甘油三酯高者的人应该限制食用这些食物。可以用橄榄油代替黄油和人造黄油。菜子油、胡桃油和亚麻子油也是不错的选择。

10.肥肉

没必要一点肉类都不吃,但应选择精瘦肉。日常生活中的*佳肉食当数虾肉、鱼肉、鹅肉、鸭肉、鸡肉,其次才是羊肉、猪肉和牛肉。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甘油三酯高不能吃什么了吗?你知道有哪些食物会对甘油三酯高的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了吗?大家在日常饮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饮食禁忌,这样才能健康养生!

延伸阅读:甘油三酯高不能吃什么 怎么办好呢甘油三酯水平不是孤立的冠心病预兆三高人群食谱 三高人群有哪些饮食禁忌冬季饮食 三高老人必知的饮食**法苦丁茶的功效 常饮用苦丁茶可以帮你降三高三高人群多吃带鱼 带鱼能够降低胆固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