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着肚子吃这些等于慢性自杀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三、山楂

小时候我们*开心的事情就是吃着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芦,长大后看到街上卖的冰糖葫芦,我们就会想起童年的美好时光。

冰糖葫芦的主要原料就是山楂,山楂酸酸甜甜的,可以刺激消化液的分泌,所以中医经常用山楂*疗消化不良以及食欲不佳这些病症,可是空腹吃山楂**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山楂之所以比较酸,是因为含有大量的有机酸、果酸、山楂酸、枸橼酸等,一旦空腹食用,就会刺激胃酸的分泌,大量胃酸会对胃黏膜造成不良刺激,使胃发胀泛酸,而且饥饿感将会更加严重,肠胃会非常不适。

所以说,山楂只适合饭后食用,空腹吃山楂只会让你越吃越饿,越吃越难受。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