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爆炒居然等于吃虫子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1.爆炒田螺

田螺的美味我们不可否认,爆炒之后的田螺集辣、香、咸于一体,同时食用的时候有很多乐趣。但是,食用之后却会危害身体健康,田螺中含有大量的寄生虫。爆炒时间短暂追求食物的嫩与脆,从而导致食物成半熟状态,其中的寄生虫不能被杀死。

田螺中一般会含有血吸虫、管圆线虫、肺吸虫、肝吸虫等。下面我们逐一了解这些寄生虫的危害。

血吸虫

血吸虫对人体的危害可根据其发育阶段的不同进行区别。一般虫卵会引起血吸虫病的病变,虫卵寄生在人体内,未发育时对其周围的组织没有或少有危害,但是当虫卵发育成熟时候,会分泌一些酶和蛋白质,这些物质又称为可溶性虫卵抗原,诱发周围组织出现疾病。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