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肝有这种斑点必含寄生虫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其次,在外购买的熟猪肝内部除了会出现绿色斑点之外,还有黑色斑点,其实这是猪肝保存时间长变质的现象,也不宜食用。

3.紫色猪肝

猪肝颜色出现紫色,切开之后会益血,甚至还有水泡的现象,很多人会误认为是新鲜猪肝,其实不然,而是病死猪肝。烹调时间短,病菌不能被杀死,同样危害人体健康。

4.发白的猪肝

经常购买猪肝的人会发现有些猪肝虽然是红色,但是明显发白,并且体积大。而一些猪肝如上文中提到的紫红色,大家多会选择后者。其实发白的猪肝属于注水猪,用手按压之后很容易**原状。其实注水猪肝比病猪肝更健康,食用也无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