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物喝错居然让健康大打折扣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煮牛奶不可取

牛奶本身对人体是有诸**处的。不过冬季严寒,很多人为了让自己更暖和点,便想到了煮牛奶这样的方式,认为有营养还暖和,可谓是一举多得。事实上却不是如此!

不可否认,鲜牛奶中或许还会有一些不**的有毒成分的存在,所以一些人为了消毒杀菌,便用煮牛奶的方式来消毒杀菌,而这样的方式是将牛奶中的营养慢慢的消耗殆尽。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加热时,牛奶中的呈胶体状态的蛋白质微粒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当牛奶被加热到60-62摄氏度时就会出现脱水现象,其中的蛋白质微粒会由溶胶状态变为凝胶状态,随后还会出现沉淀。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