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时你应该远离这5类食物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过多的盐分

如今,“重口味”是一个非常有内涵的一个词语!而我们所讲的重口味的食品,是指大多数指含食盐量丰富的食物。无论何时何地,进食一定要注意控制盐分的摄入。

尤其是深夜,这些重口味的食物更是要加倍小心!因为深夜进食时间距离睡觉不久,如果摄入过多盐分,容易导致血液中钠的浓度升高,进而导致细胞失水,尿量增加,出现与临睡前大量喝水同样的效果。

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重口味的东西吃的太多,便需要多次补水,这样有可能导致睡眠状态极差,而且再睡眠的过程中很容易醒来上厕所,从而影响睡眠质量。

标签: 熬夜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