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吃的越多衰老的越快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炸鸡等油炸食品

这类食品含有很多的脂肪和氧化成分,长期食用很容易造成肥胖、高血压,而且据科学研究,油炸类食品很容易造成雀斑的产生。建议吃新鲜的肉类,多吃鱼虾等海鲜类。

薯片等膨化类食品

膨化类食品当中含有很多的脂肪和盐类,有些还是反式脂肪酸,长期食用很容易造成血管动脉粥样硬化,从而加速衰老。

午餐肉等罐头类食品

特别是肉制品罐头,一则营养成分大幅度降低,二则其中含有很多额外添加的成分,为了健康,建议大家*好不要去食用。

要求大家多吃新鲜食物,粗细搭配,荤素搭配,**每天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量,盐的摄入不要超过6克,油脂的摄入不超过30克。自己的健康,由自己做主。

警惕这10种让你加速衰老的食物

摄入过多的盐分会破坏肌肤的胶原蛋白,令肌肤产生皱纹,同时还会引起血压上升,不利于心脏健康。

苏打水

苏打水中含有大量的钠,它会给你的肌肤和牙齿造成负担。

标签: 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