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罢工暴打房东 揭空调罢工暴打房东原因细节隐情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正在家里午休的黄某(男,58岁,福州人)突然被租客马某(男,21岁,贵州人)辱骂,又被对方打了一拳,家人见状赶紧**。

盖山派出所民警到场后了解到,马某今年4月起在黄某家二楼租房,但房间空调常常坏不能用。黄某找人维修过两次,之后让马某要么自己找人修,要么每月提高房租换台新空调。8月14日晚,马某女朋友在马某住处住了一晚,因为没空调太热,第二天就离开了。女友告诉马某,维修空调是房东的责任。15日上午,马某再次电话联系黄某让其修空调,但黄某还是不肯,于是发生上述一幕。

民警严厉批评后,马某后悔动手打人,表示愿意赔偿黄某医药费;黄某表示不想追究马某责任,但是希望他尽快搬走。

民警提示,打架斗殴造成轻微伤的,处5日至10日拘留并处200元至500元罚款;造成轻伤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同时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