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 五种饮食偷走你的性福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性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于心血管系统和神经系统的传送。健康食物让它们保持畅通,而垃圾食品则让“线路”堵塞。所以,选择食物要“上下兼顾”。

要性福就别多吃:黄豆

黄豆除了富含蛋白质,还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对身体很有益。但近期的相关研究:黄豆是一种含有雌激素特质的食品,过量摄入会提高机体雌激素水平,因而影响到男性性征。不过不要矫枉过正,要注意是“过量”,只要不是每天大量的摄入,是不会过量的。

要性福就别多吃:油炸食物

在植物油中加氢,可将油转化成固态,其所含脂肪即为反式脂肪。要论破坏度,反式脂肪比饱和脂有过之而无不及。薯条和其他油炸类食物、饼干、曲奇中都含反式脂肪。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已着手要求所有含有反式脂肪的食品需在标签上注明。这些食物我们还是少吃为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