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15种让你一夜爆肥的食物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全麦苏打饼:506 大卡(100克)

有着朴实外表的苏打饼干,*常被减重者做为下午茶替代的止饥点心,但苏打饼干并不因为味道单纯,就比其它饼干的热量低。苏打饼干需要担心的,就是油脂含量比较高,一般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的多少,也左右了苏打饼干的热量,管市场售卖的是怎样的苏打饼干,饼干油份和糖份都比较高,不建议吃太多。

罐装果汁:255大卡(一罐)

很多MM选择用果汁来代替水果,但是这并不能摄取足够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因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浓缩还原,而且也加了许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认为喝果汁比较营养而天天来上一罐,果汁里的高糖分会让您在一年之后增加12公斤的体重。

薯片:548 大卡(100克)

薯片内含有热量548.00大卡、碳水化合物49.20克、脂肪37.60克、蛋白质7.50克、纤维素4克。薯片被认为是不健康的食品,而在我们消闲娱乐之时,吃得*多的也是它。薯片的营养价值较低,含有少量脂肪和能量,多吃破坏食欲。引起此危害的原因是薯片含高度盐份,吃薯片不只会吃一块,满足到味觉后,或把一整包吃完才会停止,这样的热量增加可想而知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