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0种禁忌食物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矿泉水

矿物质含量高的矿泉水会损害宝宝的肾脏。对婴幼儿来说,每升矿泉水的矿物质含量不能超过100mg,钠要低于20mg,氟要低于1.5mg。

潜在过敏原的食物

3、蜂蜜

蜂蜜中含有梭状芽胞杆菌,会引起肉毒杆菌中毒。成人的肠道会阻止这种芽胞的生长,但是宝宝却没有这个能力,很有可能导致中毒的危险。

4、蛋白

宝宝可以吃蛋黄了,但是要等到一岁左右才能吃富含蛋白质的蛋白,因为蛋白会引起过敏,如果有家庭过敏史的宝宝,则要到两岁左右才能食用。

5、花生酱

花生酱是非常容易过敏的食物,*好在宝宝一两岁的时候再添加。另外,花生酱本身非常粘稠,小宝宝很难下咽,也容易引起窒息危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