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减肥 6种饮品一定不能喝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型饮料

由于运动饮料可以补充身体在运动中损失的盐分,水分和能量,多以成为了很多运动员和体力劳动者的*选。但是它也含有很多卡路里,一般来讲是碳酸饮料的一半到三分之一。运动饮料是给耐力性运动员设计的。如果你打算运动一个小时以上,它可以帮助你提高运动表现。但是不运动也常喝运动饮料则对减肥不利,这种饮料提供的营养物质并不多,可是能量却不少。还有如红牛等***饮料不仅给你很多卡路里和一段时间的兴奋,同时也给你兴奋过后的低迷。

奶茶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来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氢化植物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指出:每天一杯500毫升珍珠奶茶中反式脂肪酸含量已超出正常人体承受极限,饮用者易患心血管疾病。生活中常见的人造奶油、人造黄油都属于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不容易被人体消化,容易在腹部积累,导致肥胖。喜欢吃薯条等零食的人应提高警惕,油炸食品中的反式脂肪酸会造成明显的脂肪堆积。所以多喝奶茶就会造成肥胖现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