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9个饮食坏习惯摧毁你的肾脏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解决方法: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可以冲淡尿液,让尿液快速排出,不仅能预防结石,摄食太多盐时也有利于尿液变淡,从而保护肾脏。

食用来路不明的药食

因为食用蛇胆或草鱼胆等奇特食物而引发急性肾衰竭的情况屡见不鲜,许多人都是因为一时好奇,甚至盲目服用**来壮阳。其实很多**里都含有马兜铃酸等肾毒性的成分,不仅会给肾脏带来*大的伤害,有的甚至会对全身造成危害。

解决方法:鱼胆或蛇胆虽然常常被宣称具有壮阳、可以清热解毒或*疗青春痘的**,但即使是**用的鱼胆或蛇胆,都必须经过特殊炮制才能清楚它的毒性,切勿盲目服食。

用饮料代替开水

大部分男人都不爱白开水的平淡无味,相比之下,汽水、可乐等碳酸饮料或咖啡等饮品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白开水的*佳替代者。但是,这些饮料中所含的***,往往会导致血压上升,而血压过高,就是伤肾的重要因素之一。

解决方法:尽量避免过多地喝饮料,以白开水取而代之,保持每天饮用8大杯白水以促进体内毒素及时排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