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亚硝酸盐惹祸 经常吃热狗易患大肠癌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因此,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建议,每星期不应食用多于五百克(即约十二両半)红肉,而一両肉的份量约等于一只麻将牌大小,且同时亦应避免吃加工肉类。

其它健康隐患

对于亦有研究指每日进食五十克加工红肉,即约一条香肠,亦可增患二型糖尿病风险逾五成,**认为,进食热狗肠与二型糖尿病未必具直接关系,二型糖尿病主因是由肥胖引起(遗传因子亦具影响),如身体储存过多脂肪,会减少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度,故有关研究或以此推断,经常吃加工红肉人士,本身饮食习惯亦欠佳,例如会常吃加工红肉包括香肠、烟肉等,此均属较高脂肪食品,所以较易有肥胖问题,因此更易患上二型糖尿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