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营养虽丰富 喝多也致病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结石和痛风

啤酒含嘌呤高,啤酒经过人体吸收后分解成为尿酸,经常喝啤酒的人尿酸浓度高,易得结石。痛风主要是***吃大量可令尿酸飙升的高嘌呤食物引发的,痛风多在夜间发作,因为饮水及排尿次数大减,加上血液循环减慢,令尿酸沉积增加,小关节特别容易肿痛。

有关资料还表明,萎缩性胃炎、泌尿系统结石等患者,大量饮用啤酒会导致旧病复发或加重病情。这是因为酿啤酒的麦芽汁中,不但含有钙、草酸,而且还含有乌苷酸,这是促使肾结石发生的物质,因此,有泌尿系统结石的病人,应尽量少饮甚至不饮啤酒。可见,啤酒也像其他食物一样,饮食过量或不当时,不但起不到营养机体的作用,相反还对机体造成损伤。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