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数10大惹人喜爱的美味"毒品"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当然,细嫩鲜美的它仍然是*为受宠的鱼生,它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和神经系统所不可或缺的物质,能增强脑功能、防中风、防心脏病和预防视力减退。它实在是“水中珍品”,以目前的污染状况,还不足以令大家因噎废食。

二、鲨鱼翅

美味指数:★★★★★

危险指数:★★★

鲨鱼现在**范围内被人猎杀,关键是不知道哪个坏蛋科学家研究发现说:“世界上所有动物中,鲨鱼是**不会生癌的。”在我们每日为身体哪里哪里会不会已经癌变当心的当下,鲨鱼成为危险餐桌上的救命稻草。

鲨鱼油在挪威被制成昂贵的**品;餐宴上鱼翅,则在中国代表了一种炫耀。每年都有上百起鲨鱼吃人事件,成为报章炒作之头条新闻,但人吃鲨鱼事件每天都在发生,人类每年会吃掉80万吨的鲨鱼。又有研究说,不能大剂量或长期服用鱼肝油,否则会引起中毒。

三、鹅肝

美味指数:★★★★★

危险指数:★★★

它是高贵珍馐,口感芬香醇厚,搭配1870年红酒便是一席浮动的豪宴。殊不知,这样肥美的它只是得了肝病的鹅的肝啊。我们源远流长的传统美食中没有鹅肝这一环,但法国人却想出了用混合了小麦、玉米、脂肪、盐的饲料来进行4个星期的强化喂养的方法,使鹅“肝病变”。

体形够大、重量够重、颜色够纯才是上等。除了让人发狂的柔嫩与浓香外,其中蕴含的卵磷脂更加丰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