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保健品服用十大禁忌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贫血补铁应坚持“小量、长期”的原则。严格按医嘱服药,切勿自作主张加大服药剂量,以免铁中毒;也绝不能一次大剂量,否则易致急性铁中毒。铁中毒表现为:头晕、**、呕吐、腹泻、腹痛,休克等,严重者可致昏迷、惊厥等,甚至死亡。

3、口服铁剂时应将药物放在舌面上,直接用水冲饮下肚,不要咀嚼药物,以免染黑牙齿,影响美容。

4、应在饭后服药,避免空腹服药,以减轻药物对胃肠道的刺激而引起的**呕吐。同时服用维生素C或果汁,因酸性环境有利于铁的吸收。

5、含钙类食品(如豆腐)和高磷酸盐食品(如牛奶)等,与铁剂能络合而生成沉淀,故应避免合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