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这4种饮品空腹喝对身体伤害尤其大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酸奶

人们常在讨论酸奶究竟应该怎么喝才更有益身体健康,或什么时候喝才更利于营养的吸收。如果在空腹状态下饮用酸奶,很容易刺激胃肠道排空,酸奶中的营养来不及**消化吸收就被排出。饭后喝则可减少刺激,让酸奶在胃中被慢慢吸收。

营养学**李广益介绍: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佳。人在通常状况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间;空腹时,胃液呈现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适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长。只有当胃部PH值比较高,才能让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长,有利于健康。此外,酸奶饮用的*佳温度是10℃-12℃,注意酸奶温度不宜超过50℃,否则会使其中的有益菌失去活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