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避开六种食物就能瘦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怎样,秋季为了可持续的减肥大计,以下6种食物,JMS就绕道走吧!

1、精制加工的食品

食物和食品的区别就在于食物产自天然,而食品的生产过程中加入了大量的添加剂,因此马铃薯并不容易发胖,但变成薯条之后就成为了减肥的大敌。加入大量奶油、糖、香料的西式糕点,经过加工的蜜饯、奶油饼干、水果罐头,加入了*腿、奶油、面粉、马铃薯、玉米的西式浓汤,还有那些汉堡、薯条、可乐等速食,都是既对健康无益又容易长膘的食物。

2、高热量的食物

这一类食物都是经过油炸、油爆、油煎或是油酥的食物,一般经过油烹调的食物,热量会提高60%~100%。油炸食品含油太高,经常食用会导致心脑血管病,高血压,肥胖,糖尿病,脂肪肝等慢性疾病。油炸含淀粉类食品的过程中还容易产生一种化合物——丙烯酰胺,这种化合物能够诱发恶性肿瘤甚至致癌。更别说地沟油的危害了,想起来都觉得后怕,因此JMS也绕道而行吧!

3、口味重的食品

经过夏天的胃口萧条,秋天是胃口大解放的季节,酸、甜、咸、辣的食物,会让人胃口大开,但在不知不觉中就吃多了。如大份的炸酱面、诱人的宫保鸡丁,一个不小心就把肚子吃得溜圆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