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7种食品 做个精明小腰精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Sass水,其实是一种通过使水转化为蒸汽以分离其中的固形物,然后再转化为水的饮品,以营养学**Cynthia Sass名字命名,相比于日常饮食,这些饮用水中同样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

油炸食品

油腻的食物,特别是油炸食品,不易消化,令人感觉油腻且膨胀。瘦腹饮食减肥计划要你摄入脂肪,但是必须吃健康的脂肪,即不饱和脂肪酸,它有助于消除难减的内脏脂肪。在植物油、橄榄、坚果、鳄梨、黑巧克力中皆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

大量的生食

50克煮熟的胡萝卜与100克生的能提供相同的营养,但是它占用更少的肠道空间。所以,我们应尽量选择煮熟的蔬菜、一小份未加糖的干燥蔬果、罐装天然果汁。在摄取所需营养的同时,能避免占据更多的肠道空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