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种食物最脏 当心误食中毒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鸡蛋:虽然巴氏消毒法已经使鸡蛋中的沙门氏菌量降到很低,但鸡蛋中仍有细菌。选择熟透的鸡蛋而不是没有**熟的煎蛋。留意装鸡蛋的纸板箱,只要找到经过高温消毒的字样即可,还有有效期。检查每个鸡蛋看有没有裂缝,因为细菌很容易从裂缝中钻进去。把鸡蛋放在其纸盒里,然后放在冰箱里*凉快的地方。打过鸡蛋后,记得洗手。

3.鸡肉:有42%的肉用鸡被弯曲杆菌感染,12%的被沙门氏菌感染。选择那些自由放养场养的鸡。这些鸡栖息的场所更大,一次屠宰的数量也少,所以安全性较高。为了避免食品中毒,在将生肉买回之后,先用清水泡一下,而不是直接将其放在烤碟里。这个捷径可以避免鸡肉和其他食物带来的感染。在切肉的时候,记得清洗刀子和案板。

4.碎土鸡肉:这是潜在的一种*脏的家禽肉。有1/4的碎土鸡肉含有李斯杆菌、弯曲杆菌、梭菌或是三者的结合。选择有机土鸡。用高温消毒并清洗放置过生土鸡肉的碟子,用纸巾擦拭,不要用海绵。

5.碎牛肉:汉堡包中的肉含有53%的产气荚膜梭菌,30%的葡萄状球菌,12%的李氏杆菌。在超市的时候选择那些经过辐射处理的碎牛肉,一般包装上会印有经过辐射处理的标志。在牛肉中加入新鲜的牛至油可以防止大肠杆菌的滋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