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食物吃多变毒药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其还能引起冠状动脉血管扩张,改善冠状动脉血管功能,降低血小板的粘附性。此外,还有降血压的作用。

坏处:巧克力是高脂肪、高热量、高糖的食物。其中还含有药理活性化合物(甲基黄嘌呤、生物胺和**般的脂肪酸)和***,就像**一样容易使人嗜吃成瘾。

另外,它还能引起偏头痛、胃灼热、肾结石等疾病,所以建议还是少吃为妙。

2、红肉

好处:红肉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蛋白质和维生素,包括铁、锌、维生素B、维生素D等,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

坏处:红肉中的饱和脂肪酸含量**,容易引发心血管疾病。而且还会增加患大肠癌和关节炎的风险。

有研究发现,经常食用红色肉类的人还可能会导致血液中的胰岛素过多或过少的情况。

所以提醒大家在食用红肉时,一定要注意进行高温处理,因为这样才能有效杀死里面的细菌和有害化学物质,防止患癌症的危险。

3、坚果

好处:坚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维生素B、维生素E、硒、钙、镁、铜、磷和铁等,而且它还是蛋白质的植物来源之一。

另外,其富含纤维、不饱和脂肪酸和植物化学物质,能够降低胆固醇水平和患心脏疾病的危险。

坏处:坚果属于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经常食用者容易引起肥胖。其中的草酸盐是造成肾结石的重要因素之一。

此外,坚果中存在致癌物质——黄曲霉毒素,**建议:坚果可以吃,但是要适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