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让你痛上加痛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含***的饮料

会使**胀痛,引起焦虑、易怒与情绪不稳,同时更消耗体内储存的维他命B,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

酒会消耗身体维他命B与 矿物质 ,过多饮酒会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及产生过多的动情激素,刺激血管扩张,引起月经提前和经量过多。

冷饮

寒性月经病者忌饮。

汽水

有不少喜欢喝含气饮料的女性,在月经期会出现疲乏无力和精神不振的现象,这是铁质缺乏的表现。因为汽水等饮料大多含有磷酸盐,同体内铁制裁产生化学反应,使铁质难以吸收。此外,多饮汽水会因汽水中碳酸氢钠和胃液中和,降低胃酸的消化能力和杀菌作用,并且影响食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