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火锅啤酒“引火烧身”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在吃*锅的时候搭配啤酒,但**提醒,患有慢性咽炎的人吃*锅要有所节制,*锅不要与啤酒配搭,以免过热的食物刺激咽喉,诱发咽炎等疾病,或使鼻出血、痛风等病情加重。

当心爽过之后是上*

在北京*锅店,还常常搭配烧烤、冰啤等,口味很受市民欢迎。但是很多人吃了*锅之后常常感觉喉咙很干疼,其实这是由吃*锅引起的。平时患有慢性咽炎的人,过量吃*锅后,更会加重咽炎的症状。

小黎是来自重庆的学生,在北京就读大学,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吃涮着肉*锅,结果第二天喉咙即难以发声且十分干涩难受。经检查,发现她患上了慢性咽喉炎和咽感异常等病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