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爱吃肉小心“尸毒”缠身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2磅的炸牛排(1磅=0.45千克)所含的致癌物质:苯基嘌呤,和600支香烟所含的一样多吗?实验证明:老鼠若喂以苯基嘌呤,就会得胃癌及白血病(血癌)!

2.甲基胆菲

肉类脂肪在高温时会形成“甲基胆菲”,而烹调肉类一般都需加热至高温(植物油即使加热过度也不会形成这种物质)。将这种物质供给小动物就会使其罹患癌症,即使少量的甲基胆菲也会促使动物对其它致癌物质敏感、增加患癌的机率。

3.化学添加物

这是大家普遍共知的,动物的肉难以长时存放,很快就会自然腐变成病态的青灰色。肉商为了不使它们难看,于是就在肉里加入硝酸盐、亚硝酸盐或其它防腐剂,这些东西使肉类呈现出鲜红色。近年来不断有研究指出:这些东西多是致癌物质。在田纳西州**欧克瑞则实验室,专门研究癌症的威廉李金斯克博士说:含硝酸盐的东西,连喂猫我都不用。

4.肉食致癌

英美两国的科学家曾以肉食者与素食者肠内的微生物做比较研究,发现明显的不同。肉食者肠内所含的微生物与消化液发生作用时,产生的化学物质被认为会导致癌症。这也说明了为什么肠癌在以肉食为主的地区,如北美、西欧等地非常普遍,而在以蔬粮为主的印度则很少发生。苏格兰人比英国人多吃20%的肉,得肠癌的比例名列世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