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从口入 七类致病食物大家应该远离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来讲,也就是它们都是有机的,不含任何添加剂。然而,如今有的食物加工方法既不卫生也不环保。结果只会对健康和环境造成危害。所以,我们将通过那些致力于揭露哪些食品是安全或不安全的人们的视角,来重新审视食物。我们仅仅询问他们一个简单的问题:“你会避开哪些食物?”他们的答案并不一定能成为一张“食物黑名单”。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这些建议来选择一些替代品,让我们吃得更健康、更放心。

1.罐装西红柿

Fredrick Vom Saal,博士,美国密苏里大学的内分泌学家,主要研究双酚A,他提供的信息是:

问题:罐头的树脂内里含有双酚A,这是一种合成雌激素,其致病范围包括生殖问题、心脏病、糖尿病,以及肥胖。不幸的是,酸性(西红柿的一个主要特性)会使双酚A融入食物中。研究发现,双酚A在大多数人体内的量都已超过了其能抑制**生产的量,或造成动物体内卵子染色体受损的量。Vom Saal说,“每吃下一升罐头西红柿,你就会摄入大约50微克的双酚A,这个水平已经会对身体产生影响,尤其是对年轻人。”

解决方案:选择玻璃瓶装的西红柿(玻璃瓶内里不需要树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